熠加

禁止催更,禁止评论区艾特人,禁止评论区语擦。
养成型文手,文笔一年一个样,纵观lof主页就像一部文笔进化史。
作品只发在lof,不授权任何转载。

603分,明明曾经每一年都是一千名左右的位次,今年两千多。

之前完全没在乎过高考移民,心想高考这么严谨公平,岂是你愿意去哪去哪儿的?

对不起,我是个傻x。

刚考完还很高兴,因为平时成绩都很好,模考答得顺利时最高考到过651分,高考紧张英语发挥失常也有136分。

考完看志愿时想,清华北大我考不上,浙大厦大考不上,我东北大学还考不上吗?去年东北大学分数线就是602上下啊。

我还傻了吧唧想,今年题难,分数线应该会低吧?

低你妈个大头鬼,位次表一出我就懵逼了。辽宁出息了啊,高分成倍地涨?603分往上一涨涨一千多人?NB
我很认真地自我检讨了一番:肯定是我考得不好。嗯,我的锅。

看到同学发的图片后我呵呵了。

我的603,还不如去年的580有前途。

明明能上985的成绩,最后选择外国语大学,211都没去上。

初中升高中,因为没有沈阳的户口,我们学校一个中考分数比我低的孩子去了省重点,我明明比她成绩好我只能上县高。

辽宁某个鸟不拉屎的小县城,夏天教室还漏雨,一边拿抹布堵水一边学习,垃圾食堂高三放学还晚,有时候连饭都抢不到,就在高考前三天,就他妈高考前三天,下雨了,食堂学生多,我拿着泡面排队排了二十几多分钟,排到我前面一个人,热水都没有了。
最后我喝的凉水泡调料包,然后继续回去学习。

高考的时候还有一群考生在吵吵哪儿的题难,卑微二卷,被浙江上海看不起都习以为常。

屁话,教育资源不平衡全国都考一样的卷就公平吗?你来边学习边排水啊?你一大早上来发现昨天晚上写完的提纲给泡烂了你来试试啊?实验全靠想象力,多媒体就是个摆设,学校最苦逼的时候,印卷子的墨都买不起。

有一次看美食节目,结果弹幕飘过去一句话:十六线小城市秀什么啊?

十六线小城市秀什么啊?口口声声说人人平等人人平等,作秀吗?我以为现在是二十一世纪,有没有阶级差异,结果最后不还是被看不起吗?你的努力在人家眼里算什么啊?

我落后,我土,我什么都不懂,不够高雅,不懂礼仪,不时尚。

我今天就是要骂人。

骂人也改变不了什么了。

我十二年寒窗喂了狗。

评论(48)

热度(13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