熠加

禁止催更,禁止评论区艾特人,禁止评论区语擦。
养成型文手,文笔一年一个样,纵观lof主页就像一部文笔进化史。
作品只发在lof,不授权任何转载。

码个脑洞:百年孤独

百年孤独
灵感来源:《The Star Zoo》、NASA机遇号失联事件

“你只是一台电脑。”
“是那样说没错……不过看见还有人类在,电脑很高兴。”

“我嘛,在一次风暴中失去了点零件,没法发送讯息回去。地球的那群人天天呼叫我的名字,像失恋的小姑娘呼唤前男友一样,甚至还给我发送情歌——你想听吗?”

“约瑟夫·德索尔内尔,这是我的名字。我的设计师和我长得很像……他把我当做他的兄弟。”

“这里好安静啊,只有我一个人。人类有没有找到外星朋友?人类现在还孤独吗?”

“那是蝴蝶的照片,你没见过?嗯……这不怪你,毕竟那是只有地球上才有的生灵。”

码个脑洞(。)

评论(2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