熠加

禁止催更,禁止评论区艾特人,禁止评论区语擦。
养成型文手,文笔一年一个样,纵观lof主页就像一部文笔进化史。
作品只发在lof,不授权任何转载。

【摄殓】没有题目的一段对白

by熠加

·第五人格同人文
·摄殓

 

 

 

“那时候啊……我抓到一个空军,她的枪在搏斗中甩了出去,我的剑横在她喉咙前。”

 

“然后,我看见他,戴着口罩,看不清神情。”

 

“他捡起那把枪,对准我。我第一次听见他声音发抖,面对狰狞的尸体他都没这么紧张过。”

 

“他对我说:放了玛尔塔,否则我就开枪。”

 

“不觉得好笑吗,杰克先生?那个入殓师,连和人说话都畏畏缩缩的,却说要对我开枪。”

 

“我本来没想杀他的……但是,在这里,伊索·卡尔,首先是个求生者。同样的,约瑟夫的全称,是监管者约瑟夫。”

 

“我擦着剑上的血,乌鸦在我周围打转,它们在等待我离开,好冲下来享用它们的晚餐。”


“他真是个笨蛋。他明明可以安然无恙地离开,但最终这四个人,都没能踏出庄园。”




“可是,喜欢着笨蛋的我,也是个笨蛋吧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18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