熠加

禁止催更,禁止评论区艾特人,禁止评论区语擦。
养成型文手,文笔一年一个样,纵观lof主页就像一部文笔进化史。
作品只发在lof,不授权任何转载。

空白剧场

by熠加

·原创诗歌,初中时写了一堆即兴作文,自己还印了一本小册子收藏hhh,《空白剧场》是其中最喜欢的一篇诗歌,直到现在也非常喜欢,果然我是越长越不如从前……
·现在看文笔很稚嫩,但非常喜欢“我是我自己的上帝/我向自己祈祷/哪怕伤痕累累也不动摇”这句,所以整篇都发上来了
·旧文补档



我是你的配角
你可以把我当作可有可无的龙套
但我会做得很好、很好

——我在跳,
我就要跳的很高很高
——我在笑,
我就要笑的毫不做作
——我在演戏,
我就要重新换位思考

怕什么,我是我自己的主角
即使是唱独角戏
也要完美地演绎,直至落幕

怕什么,我是我自己的上帝
我向自己祈祷
哪怕伤痕累累也不动摇

怕什么,我有自己的舞台
我为自己歌唱
在这里我就是主角
你可以做我手下可有可无的龙套
我会对着剧场深鞠一躬
哪怕它空空荡荡



End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