熠加

禁止催更,禁止评论区艾特人,禁止评论区语擦。
养成型文手,文笔一年一个样,纵观lof主页就像一部文笔进化史。
作品只发在lof,不授权任何转载。

·第五人格同人
·英语单词复习到photographer,自习课就写了个摄殓的英语小短文。
翻译成中文是这样的:

约瑟夫已经为这小城里的人拍了五十年的照片了——这是他的工作。老实说,他是我见过的最优秀的摄影师。不过,因为他年纪渐长,工作时间越来越短,我也已经很久没见过他了。
有一天,我正在为逝者上妆,很突然的,他带着一台新相机登门拜访。他看着我,询问道是否能为我拍一张照片。
我同意了。
然而,当我看到那台相机时,我意识到有什么可怖的事情即将发生。那台相机,似乎整个世界都被困在它的圈套之中。
“我多害怕失去你,伊索。”
“抱歉,先生,您刚刚说什么?”
“没什么。”他凝视着我。
不安感涌上心头。
“对着镜头笑一笑吧,卡尔先生。”

“然后,好梦♡”

简单来说,就是约瑟夫做了个新相机,有灵魂buff的那个,然后把伊索拍了。
伊索没死,只是再也醒不过来了(。)

补充:……我发现伊索的名字我拼错了,多写了一个h(。)

评论(13)

热度(20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